首页 凤岗镇举办倍增计划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讲座

凤岗镇举办倍增计划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08

    为全面推进东莞市凤岗镇倍增计划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8月16日,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协同凤岗安监分局举办了一期倍增计划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知识培训讲座,特邀注册安全工程师和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人员雷刚讲师进行授课,凤岗镇各倍增计划企业约39家的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雷刚讲师结合事故案例,点明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重点向企业解释了什么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及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突出阐释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必须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才能达到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深入了解了如何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为下一步开展标准化建设奠定基础。

     为加强倍增计划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凤岗镇安排了专项资金,聘请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对倍增计划企业提供标准化建设指导服务,促使企业在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过程中,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保障生产安全。

(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