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凤岗镇《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讲培训

凤岗镇《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讲培训

信息来源: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东莞市凤岗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制定本辖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年12月7日,由凤岗镇安监局协同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讲培训》在成人文化学校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职业危害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钟孟林专家和张志恒专家进行宣贯培训讲座,培训的主题主要围绕《安全生产法》的讲解,包括学法、守法、用法、以及企业的风险与机遇、企业安全管理进行解读并展开。

正式培训前,凤岗安监局杨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通过培训,各企业负责人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切实、及时地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安全,做好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讲课前,钟孟林专家向全体企业负责人发起宣誓仪式——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带领大家喊出此次培训宣贯的口号: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我的安全我负责,凤岗安全我有责。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相信这句口号不仅仅说在口中,更是牢记心里! 

 

待到下午18:00,活动已经进入了结尾,在一天下来举行的三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讲培训已经圆满落幕,相信通过现场讲解互动,各企业负责人和现场的员工都对《安全生产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小防会相信大家都能做到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甚而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