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及副会长第九次联席会议在惠州召开

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及副会长第九次联席会议在惠州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17-08-04

4月13-14日,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及副会长第九次联席会议由轮值单位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组织在惠州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黄霭珊,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立义及会长罗伟坚,我会卢宝华、张少标等11名副会长及副会长代表,秘书处秘书长郑辉、副秘书长周耀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协会下属分支机构矿山、冷库及安全工程师等3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江门、东莞、河源、佛山及珠海等5个地级市安全生产协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郑辉主持,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介绍了该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经验,我会常务副会长黄霭珊汇报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新任副会长张少标介绍了该单位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会议最后由黄霭珊常务副会长作总结并讲话,提出了“精准”服务会员的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赴中海壳牌参观学习,听取中海壳牌的安全管理人员介绍该公司安全管理经验并参观该公司生产现场。此次会议,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立义,我会各副会长及副会长代表、分支机构负责人、地市协会负责人,对我会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会2017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方向。
附件